首页 > 专题专栏 > 主动垃圾分类减轻城市负担
主动垃圾分类减轻城市负担
市科技局第一党支部开展“垃圾分类进社区携手共创文明城市”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3月21日,市科技局第一党支部邀请了一家公益环保科技公司——内蒙古欧格德科技有限公司的专业人员共同前往新城区护城河南社区王府花园北区开展了“垃圾分类进社区 携手共创文明城市”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活动中,内蒙古欧格德科技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重点围绕废旧物回收向小区居民进行了环保公益宣讲,并邀请小区居民用手机扫描小程序,现场指导居民们在日常生活中收藏使用其公司自主开发的公益环保回收平台,激发了居民对节能环保知识的浓厚兴趣;一支部的党员们向小区居民宣传了垃圾分类知识,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创城工作、积极践行低碳环保、循环利用、节能降耗的绿色生活理念。

党员们拿起扫帚和簸箕等卫生工具,不怕脏、不怕累,将小区道路旁、车库区的杂物、垃圾进行了彻底清除,使小区的环境更加干净整洁。

此次“垃圾分类进社区 携手共创文明城市”活动,作为支部“青城有爱 创城有我”新时代文明志愿服务的系列活动,充分调动了小区居民参与活动的积极性,让小区居民真切感受到了美好家园的建设与大家的参与是分不开的,营造了“垃圾分类,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党员们用自身的实际行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了一份自己的力量。(市科技局第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