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守岗尽责 逆风而上


作为一名党龄15年的老党员,市科技局人事科科长郭鑫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积极响应号召,闻令而动,主动担当作为,诠释了疫情期间科技工作者的守岗尽责、任劳任怨、无私奉献。          

疫情开始以来,郭鑫一直积极主动参加市科技局包联社区核酸检测和卡口执勤工作。10月7日以后,因为封控在居住地的高风险小区,他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报到,开展志愿服务,期间承担核酸检测、卡口执勤、巡逻劝导、后勤保障等相关工作,特别是冒着风险给封控单元运送物资,受到了所在社区的高度评价。经多次与社区沟通,研判,郭鑫又于11月12日返回工作岗位开展保运转工作及包联社区服务工作。为了精准做好每日相关统计表格的报送工作,郭鑫克服困难,利用电话、微信联系等方式,有效的掌握了全局每一名干部职工的具体情况。自疫情开始至今,他已及时、准确报送各类统计表格、文件200余份。同时,郭鑫积极沟通协调全局干部职工,抽调、更换包联干部,为干部职工办理出入小区相关手续,有效保障了后续各类相关工作的开展。(综合保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