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呼和浩特市科学技术局党组携全局干部职工向全市人民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

金秋十月秋风爽,普天同庆九州欢!值此国庆佳节来临之际,呼和浩特市科学技术局党组携全局干部职工向全市人民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

2022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市科技局紧紧围绕全市科技工作重点任务,紧扣建设祖国北疆重要区域科技创新中心这一目标定位,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入实施“科技兴蒙”行动,聚焦科技资金、政策体系、科技创新人才“三个重点保障”,不断优化首府科技创新生态环境;加快金山高新区、和林格尔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区、国家乳业技术创新中心、草种业创新中心、动物疫苗技术创新中心等创新平台载体建设,不断夯实我市科技创新基础;围绕“六大产业集群”实施关键技术攻关,强力支撑产业高质量发展;强化科技服务供给,健全科技创新服务体系,科技创新对我市经济发展的促进作用不断增强!

科技创新工作前进的每一步,离不开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离不开各旗县区、各部门的大力支持,离不开全市科技系统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离不开全市科技人才的关心帮助!

全市科技系统全体同仁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接下来的科技创新工作中,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壮美山河秀中华,神州大地齐欢腾!衷心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母亲繁荣昌盛!祝全市人民节日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