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市科技局赴赛罕区调研农业科技示范基地



9月20日下午,呼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艳梅一行赴赛罕区调研种星种业玉米农业科技示范基地和蒙苗种苗农业科技示范基地,并参加农业科技示范基地揭牌仪式。市科技局农村科技科、赛罕区科技局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种星种业玉米农业科技示范基地和蒙苗种苗农业科技示范基地,参观了实验室、会议室、展示室等基础设施和育种、育苗基地,听取了基地建设进展的汇报,详细了解了玉米育种、蔬菜育苗过程,与基地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谈。

朱艳梅为农业科技示范基地揭牌,她指出,打造农业科技示范基地旨在推进优势特色农业产业发展,加快农业先进适用技术应用推广,实现新时代农业科技全面升级、农业产业创新发展、农村全面进步。希望基地能以此次揭牌为契机,再接再厉、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发挥好引领、示范及辐射作用,把基地做大做强,为乡村振兴作出应有的贡献。(农村科技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