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旗县区动态
旗县区动态
回民区科学技术局:闻令而动 同心协力战疫情

2022年秋天,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回民区科学技术局全体干部挺身而出,逆向而行。每个人都在以自己的方式,以平凡身躯,筑起一道道坚实的防疫屏障。

自疫情发生以来,回民区科学技术局迅速与包联小府社区沟通对接,第一时间落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全局13名干部迅速下沉一线,以高度的责任感,全力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社区一线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帮助。他们有的在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协助医护人员、信息员做好核酸检测、查验青城码、督促居民戴好口罩、帮助运送生活物资;有的在隔离酒店,认真做好人员管理、信息统计、物资保障工作。战疫情、守家园,用坚守和奉献诠释责任担当,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同一个战场,不同的职责,疫情面前没有“钢筋铁骨”,只有无私奉献、勇往直前。全局干部职工都义无反顾地坚守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把“小家”放在心里,把“大家”守在身边,共同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平凡而伟大的力量。(回民区科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