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速递
工作速递
市科技局与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座谈交流


2月20日,市科技局与到访的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处长白松楠一行开展座谈交流。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孔燕,四级调研员李刚强、贾瑞生参加座谈会。

会上,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介绍了学院办学特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术和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希望与市科技局在加强政校、校企合作,专业对接产业,转化学科优势支撑区域经济发展等领域展开更广泛的对接。

    市科技局介绍了目前我市在研发投入、科技人才培养、项目申报等方面的利好政策,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的沟通,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引导学院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发挥科研力量和学科优势助力企业提高科技创新和技术研发能力,实现校企双方优势互补,携手打造校地合作新模式,共同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贾瑞生 包文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