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速递
工作速递
呼和浩特4家企业在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 (内蒙古赛区)总决赛中斩获佳绩


821日,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内蒙古赛区)总决赛拉开战幕,经过激烈角逐,呼和浩特4家企业斩获佳绩。大赛各个阶段,呼和浩特市科技局高度重视,广泛宣传,积极发动和组织符合条件的企业踊跃报名参赛,认真开展专题辅导培训,共推荐63家企业参加比赛,推荐数量居全区首位,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以“创新引领,创业筑梦”为主题,参赛项目涉及新一代信息技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等领域,经过参赛选手线上路演和专家线上评审,内蒙古海特华材科技有限公司一举摘得初创企业组桂冠,内蒙古优拟飞智能制造有限公司获得初创企业组二等奖,内蒙古华蒙科创环保科技工程有限公司获得成长企业组二等奖,内蒙古蒙金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获得初创企业组三等奖。

近年来,呼和浩特市科技局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积极开展企业创新创业能力培训活动,为创新创业项目提供后续支持与科技服务,努力培养具有创新能力和高成长潜力的优质企业,首府的科技创新创业生态日益优化,首府的科技创新活跃度日渐增强,首府的科技实力日渐提升。(贾瑞生冯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