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呼和浩特市科技局、呼和浩特市统计局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7月21日,呼和浩特市科技局第一、第三党支部,呼和浩特市统计局第二、第三、第五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众心向党喜迎二十大 携手凝心助力科技创新”“党建引领培根筑魂 共建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在呼和浩特科创中心一楼,党员同志们集体观看了“创新青城 引领未来”科技主题宣传片,了解了科创中心入驻企业基本情况,随后集体参观了内蒙古奥创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了网络安全方面的知识。特别是在奥创科技网络安全意识体验基地,大家饶有兴致的听取了企业工作人员关于扫描二维码导致信息泄露、利用酒店针孔摄像头探秘个人隐私等生活安全防范知识方面的讲解。在科创中心一楼内蒙古科技大市场,党员同志们重点了解了其打通技术与市场路径,解决科技型企业融资难和科技创新资源“孤岛”问题,实现好项目“精准落地”、好需求“精准对接”、好政策“精准实施”,开展全面、规范、高效的科技成果转化公共服务的强大功能。

全体党员还集体参观了科创中心三楼“砥砺奋进这十年——呼和浩特科技创新成就展”和内蒙古卫数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包文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