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优化营商环境
市科技局联合市统计局组织专家 入企开展研发投入调研及辅导

        


2月8日,市科技局联合市统计局组织专家入企开展研发投入调研及辅导活动拉开帷幕。市科技局相关业务科室分成三组,联合市统计局,组织北京国科税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专家,深入土左旗、开发区、和林县、清水河县等6家企业,与企业财务、技术、研发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面对面交流,开展研发投入调研及现场辅导,查阅相关财务、项目资料,耐心回答企业提出的问题,将贴心和专业的服务送到企业身边。

本次入企研发投入调研及辅导活动将持续到2月10日,计划调研走访金宇保灵生物药品有限公司、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斯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14家企业,涵盖生物医药、乳业、新材料等各领域。调研组将针对企业研发投入费用归集不精准、相关政策理解不到位、数据填报不准确等问题,为企业提供精准化、专业化的现场讲解和辅导。调研及辅导活动结束后,市科技局将针对企业研发经费归集问题,后续进行持续跟踪辅导服务,助力企业研发经费合规提升,落实落细各项惠企奖补政策,引导带动企业加大研发投入,激发企业科技创新活力。(王秀云 包文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