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优化营商环境
跨境电商企业政策解读培训会召开

9月27日,由自治区商务厅主办,呼和浩特市科技局、内蒙古金桥数智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协办的跨境电商企业政策解读培训会在金桥“双创”示范区荟智创业园成功举办。呼市和全区其它各盟市商务主管部门跨境电商业务负责人,各实体企业、外贸企业、跨境电子商务企业负责人分别以现场授课和线上直播的形式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会上,商务厅对自治区跨境电商企业相关惠企政策进行了解读;自治区科技厅成果管理与转化处三级调研员杨勇针对科技成果转化、技术交易后补助等政策进行了解读;培训会现场还分享了政策兑现案例和跨境电商政策案例,组织参会企业面对面交流,解答企业问题,对企业进行业务指导。

本次培训会的召开有效向企业普及了跨境电商、成果转化、技术转移等方面的政策,帮助外贸企业更好的提高跨境电商业务水平,迎来新的市场和机遇。(成果科 综合保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