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优化营商环境
助企纾困架桥梁 ——2022年度科创专场银企对接会成功举办


为深入贯彻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稳经济、保预期”工作会议决策部署,扎实推动稳经济各项政策落地见效,切实解决科技型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助力企业健康发展,9月13日,由市科技局主办,内蒙古信用商会、内蒙古科技创新产业协会承办的2022年度科创专场银企对接会在呼和浩特科创中心二楼路演厅成功举办。

本次对接会以“金融赋能·科技兴蒙”为主题,旨在进一步畅通银企沟通渠道,推动资金供需双方面对面地进行直接、深入的交流,促进企业发展、项目建设与金融的紧密结合,推动企业和项目建设提速提质。对接会共吸引全区30余家企业、团体参会。中国银行内蒙古分行、中国工商银行内蒙古分行、自治区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呼和浩特金谷农商银行4家金融机构为参会企业介绍了多款针对性支持的金融产品。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紧紧围绕企业需求,进一步深入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的科技创新与金融服务对接,找准银企合作共赢的结合点,实现科技与资本融通创新,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成果科 综合保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