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优化营商环境
[科企风采]奥创科技勇担使命 筑牢北疆网络安全防线

网络安全是国家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内蒙古地区成立最早的本地网络安全公司,奥创科技在过去的7年间,累计投入科技研发费用800多万元,自主完成了攻防教育培训产线、传统安全产线、工控安全产线、安全运营产线四大产线21个网络安全软件及系统的研发,获得3项专利,21项软件著作权登记,还参与了多项国家网络安全标准的编写。尤其是2021年成功研发出了安全代管服务运营平台MSS系统,打破了国内外技术大厂的技术垄断,推动了行业科技创新。

从加强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防护,到加强网络安全信息统筹机制、手段、平台建设,再到加强网络安全事件应急指挥能力建设,奥创科技始终以构建内蒙古地区网络安全综合防控体系为目标,从梳理核心网络资产和关键业务链入手,基于实战化的攻防对抗,以常态化的协同防护为核心,设计整体防控框架,对关键信息基础设施进行精准防护。其自研的镭射应急演练平台持续为自治区各级党政部门提供了免费的网络安全技术支撑。

创新是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的引擎,也是一个行业、一家企业持续向前的原动力。奥创科技将紧跟国家十四五科技和网络安全发展规划,持续进行网络安全技术和服务创新,为北疆数字经济建设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