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呼和浩特市科学技术局与国家技术转移东部中心呼和浩特分中心建设座谈会召开


3月23日,国家技术转移东部中心副总裁朱江、区域经理褚黎明赴呼和浩特科创中心对接呼和浩特分中心建设事宜。自治区政府驻沪办、自治区科学技术厅、内蒙古产权交易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蒙科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呼和浩特市科学技术局、内蒙古金融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会上,市科技局党组书记李孔燕介绍了呼和浩特科技创新情况,并对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内蒙古产权交易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钮勇对蒙科聚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组建及下一步运营情况进行介绍。朱江围绕技术成果转化平台促进区域经济发展,通过开展科技金融、产业孵化全链条服务,打通高校、科研机构、企业间科技成果转化通道,打造科技成果转化创新生态体系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自治区政府驻沪办副主任燕晓茹、自治区科学技术厅成果转化处处长金龙对国家技术转移东部中心呼和浩特分中心建设方案给予高度肯定,并提出下一步重点建设方向和任务,各方应加强合作,争取尽快落地。

国家技术转移东部中心呼和浩特分中心将围绕数字化平台、技术供需对接、产学研合作、人才项目引进、大企业开放创新、技转人才培训、国际技术转移、科创品牌建设等内容来建设,以国家技术转移东部中心在国内外汇聚的优质科技资源为基础,在我市建设一个区域性的科技服务和成果转化平台,以加速科技成果转化为核心,为呼市聚集一批专业化、市场化的技术转移服务机构,打造一个功能完备的科技创新生态体系,助力呼和浩特市产业升级和优质产业项目落地。(成果转化科、成果转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