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市科技局实地调研申报2023年度自治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 示范基地、专业化技术研发与中试公共服务平台企业

3月22日,按照《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度自治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基地、专业化技术研发与中试公共服务平台认定工作的通知》要求,市科技局四级调研员李刚强、成果管理与转化科科长孙奇赴内蒙古普泽生物制品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大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就申报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基地和专业化技术研发与中试公共服务平台进行实地考察和调研论证。

调研过程中,各企业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技术研发等基本情况,结合申报材料着重介绍了各自申报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基地和专业化技术研发与中试公共服务平台的具体情况。市科技局通过审阅申报材料、实地调研、具体问询的形式,对照认定指标仔细进行了考察论证,并对企业申报材料进行了具体指导。市科技局勉励企业紧抓自治区推深做实“科技兴蒙”行动的有利机遇,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强化关键核心技术攻坚力度,以平台为载体加速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应用,全面提升规模、质量和效率,引领带动产业发展。

截至目前,呼和浩特市拥有自治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基地1家、专业化技术研发与中试公共服务平台2家。(孙奇 包文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