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市科技局:齐心战疫显担当 全力以赴守青城


首府抗疫一线,市科技局的干部职工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奋战在各自的岗位上,以风雨兼程的逆行之姿诠释了科技人的责任与担当,以从黑夜到黎明奔波忙碌的身影守护着青城万家灯火,以科技人的速度和大爱筑起一道道坚实的防疫堡垒。

   全员出征 并肩战疫

将近花甲之年仍然勇挑重担的“60后”、执着坚守隔离酒店的“70后”、“轻伤不下火线”依然冲锋在前的“80后”,“战疫有我”青春无悔的“90后”,各就各位、分兵把口,星夜奔赴战疫一线,卡口值守、发放抗原、检测核酸、维持秩序、统计数据、消毒消杀......解决各类问题,在疫情防控中当先锋、作表率,从两鬓斑白到热血青年,不同的年代,不同的年龄,同样的情怀,同样的奉献,戮力同心,并肩战疫,敢打敢拼,汇聚起了“科技战疫”的硬核力量。

突击队员 使命必达

社区防控是疫情防控的重要战场,疫情防控突击队是冲锋陷阵的急先锋。急难险重,哪里需要哪里上,为确保包联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市科技局迅速成立了疫情防控突击队,迎“疫”而上,使命必达,全力做好包联的护城河南社区的核酸检测、站岗执勤、服务保障等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主动仗。突击队员们以舍身忘我、迎难而上的勇气和吃苦耐劳、敢于拼搏的斗志,践行着初心和使命,让防“疫”战线固若金汤,为护城河南社区群众撑起生命健康的“保护伞”。

病毒不灭 坚守不断

疫情无情人有情,志愿服务见真情。因为心系群众,所以一无所惧,慎终如始;因为心中有爱,所以,勇毅前行,舍我其谁。物资配送、环境消杀、核酸检测、巡逻劝导,开启“5+2白加黑”的工作模式,病毒不灭,坚守不断,市科技局的干部职工们成为了一个个的抗疫战士,一声声铿锵的话语,一颗颗赤诚之心,一次次坚定逆行,见证了新时代首府科技人的政治本色和精神风貌。(冯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