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市政协赴市科技局开展调研

7月21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高瑞军一行赴市科技局开展调研,就“补齐草种业、奶牛种业等短板,打造高品质乳业产业链”议题进行座谈。市科技局四级调研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干部陪同。

    座谈会上,调研组对调研课题相关情况进行了说明;市科技局就乳业、草种业科技创新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针对产业发展中的短板提出了建议;调研组成员还进行了交流发言。

高瑞军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对乳业的发展作出重要指示,市委、市政府、市政协对这一课题高度重视。当前,呼和浩特市正在举全市之力,致力于乳业高质量发展,打造“中国乳都”升级版。政协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凝聚共识,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立足解决问题,精准务实提出建议。市科技局要充分发挥科技创新的支撑引领作用,聚焦乳业全产业链发展短板问题,开展“卡脖子”关键技术攻关,助力我市奶业高质量发展。(马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