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呼和浩特市培育生物医药产业集群推进专班举办金融机构服务生物医药产业座谈会


为进一步推进呼和浩特市生物医药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5月31日下午,专班组织召开驻呼金融机构服务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座谈会。此次会议由市培育生物医药产业集群推进专班副组长、呼和浩特市政协副主席李晓东主持,日信投资公司、金融办,以及中国银行内蒙古分行、工商银行呼和浩特分行、内蒙古银行呼和浩特分行等9家银行代表和专班人员参加。

李晓东副主席首先围绕呼和浩特市培育生物医药产业集群三年行动方案,向参会代表介绍了我市生物医药产业现状,发展思路与目标。参会代表围绕各自金融服务项目积极发言,都表示生物医药产业都是他们优先支持的方向,并对金融如何服务我市生物医药产业展开讨论、互动交流。李晓东副主席对大家提出的搭建银企对接平台、引进专业机构、共组专项基金、政府出台系列惠企政策等建议,予以充分肯定要求市生物医药专班对大家提出的建议,认真进行梳理汇总,有针对性的开展相关工作,推动我市生物医药产业进一步做大做强。(生物医药专班 刘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