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市科技局开展科技项目立项前期实地调研工作

为严格把好科技项目“立项关口”,确保科技计划项目立项工作更具科学性、合理性,5月6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乌日吐带领调研组一行先后赴土左旗、玉泉区开展2022年市本级科技计划项目立项前期实地调研工作。

调研组先后来到内蒙古中孚明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内蒙古中锂新材料有限公司、内蒙古阜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在农业企业实地察看了农作物育苗种植、大棚温室设施铺设等情况,在工业企业走进实验室、生产车间进行了现场考察,在电子信息企业现场了解考察了企业当前的信息技术研发与此次申报信息服务项目主要技术创新点等情况,通过提问题、谈建议,翻阅资料、与项目负责人、相关工作人员进行面对面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了项目申报单位生产经营、研发条件、科技创新工作开展、项目发展前景等情况,为2022年市级科技计划项目立项提供参考。

此次调研的项目涵盖了草种业、节能环保、资源综合利用、电子信息技术等领域;市科技局将聚焦首府“六大产业集群”发展,组织实施一批科技含量高、示范带动作用强的市级科技计划项目,不断提高财政科技投入的使用效益,持续提升首府科技创新能力。(保障中心、战略科、高新科、农村科、社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