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旗县区动态
旗县区动态
新城区科技局组织辖区企业申报2023年科技项目


2023年以来,新城区科技局提前规划、明确分工、采取多个渠道大力宣传科技政策并组织企业申报科技项目。

年初,新城区科技局开通微信公众号开展科技政策宣传,将项目申报方面的相关政策第一时间通知到企业,并在走访调研企业的过程中再次进行政策解读,引导科技型企业切实了解、掌握政策,为企业申报科技项目提供便利。为严抓政策落实,新城区科技局专门召开部署会议明确各类项目负责科室、人员,安排专人负责答疑解惑、审核办理,对申报主体进行实地走访调研,确保申报质量。

截至目前,新城区科技局已组织辖区8家企业申报自治区百强企业,3家企业申报自治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基地,2家企业申报自治区专业技术研发与中试公共服务平台,26家企业申报呼和浩特市应用技术研究与开发项目,目前已进入审核材料及实地考察论证阶段。

今后,新城区科技局将继续加大对企业的服务力度,引导企业积极申报各类科技项目,推动新城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