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旗县区动态
旗县区动态
土默特左旗工信和科技局(商务局)走访调研申请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企业



9月13日,土默特左旗工信和科技局(商务局)副局长石利军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深入申请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企业实地走访调研。

在内蒙古维克生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和生产线,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汇报,了解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内蒙古维克生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2019年高新技术企业,受疫情影响,去年企业成本加大,生产经营压力加大,石利军要求,要多关心指导企业,在政策内鼓励企业继续创新。

在内蒙古晟泰节能材料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公司有关情况介绍,鼓励指导企业积极争取各类科技项目,介绍动员企业申请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统筹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进一步发展壮大。同时督促企业加强安全生产,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在内蒙古博特利电气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深入了解了企业基本情况,考察了企业加工生产线情况,并和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详细交流。(张福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