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旗县区动态
旗县区动态
赛罕区科技局组织参加“三下乡”活动

 

 

  

121日,赛罕区科技局与科协联合组成的赛罕区科技科普志愿服务队在巴彦街道郭家营村参加赛罕区2022年迎新春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活动由区委宣传部李雄副部长主持,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慧梅讲话。

活动中工作人员将实用技术资料和科技书籍以及宣传手袋等物品免费向群众发放。赛罕区科技局围绕科技助力乡村振兴,组织了科技志愿服务玉米种植培训班,党组书记、局长李志勇主持了开班仪式,邀请种星种业技术经理安利军重点围绕玉米选种、病虫害综合防治、实用栽培技术等内容,对玉米种植户进行技术培训并开展咨询服务。

       此次“三下乡”活动将实际、实用、实效作为活动出发点,更好服务基层、服务农民,提高广大农民科技意识,普及科学知识、防病抗疫知识、传授实用技术方法、树立科技致富、健康生活的理念,切实助力农民增产增收和乡村振兴。(张旭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