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旗县区动态
旗县区动态
和林格尔县科技局积极参加参加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综合服务活动

1月7日,和林格尔县委宣传部在大红城乡大红城村牵头举办了“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三下乡”综合服务活动。县科技局组织科技特派员开展了现场科普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县科技局组织科技特派员为农民送上了与农业生产密切相关的科学种养殖实用技术宣传手册。大家对这些手册十分感兴趣,边领取宣传手册边询问科技特派员在农业生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进行了现场解答,互动气氛活跃同时积极为大家发放科技与生活等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科普知识宣传手册,号召大家不断学科学用科学,提升自身科学素养。

此次活动的开展,发挥了科技特派员辐射带动作用,让农民感受到了科学技术在农业增产增效中发挥的作用,调动了当地农民科学种养殖的积极性、主动性,营造了在农村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为全推进乡村振兴丰富农村精神文化生活作出了积极贡献。(卢舒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