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旗县区动态
旗县区动态
赛罕区科技局参加培育生物医药产业集群推进专班企业对接恰谈会



    为进一步推进培育生物医药产业集群的招商相关工作,12月14日,由呼市科技局牵头组织的“培育生物医药产业集群推进专班企业对接洽谈会”在呼和浩特科创中心会议室举办。

    由赛罕区生物医药产业集群招商引资专班办公室主任、赛罕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志勇带队的工作组参加了本次对接洽谈会,区委组织部、区发改委等赛罕区生物医药产业招商专班的成员单位均派代表参会。

    本次会议对接的华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与研发兼备的生物医药企业,该公司的干细胞制剂类产品已成功取得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检测报告,具备干细胞药品临床备案资格。

    在企业提出建设内容与政府支持诉求的同时,李志勇针对企业需求与赛罕区产业发展、政策支持等问题进行了初步对接,为下一步加深沟通、密切联系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