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速递
工作速递
焦鸿副市长调研呼和浩特科创中心(北京)建设情况

3月16日,呼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焦鸿一行赴北京京蒙高科企业孵化器,调研呼和浩特科创中心(北京)建设情况。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王瑶、市驻京联络处副主任王志军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市科技局党组书记李孔燕从建设目标、建设内容、政策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呼和浩特科创中心(北京)建设情况。京蒙高科企业孵化器负责人介绍了孵化器运营及驻楼企业相关情况。

焦鸿副市长指出,京蒙高科企业孵化器作为自治区建设在北京的异地企业孵化器,是自治区链接首都创新资源、推动北京和京津冀地区技术、资本、人才等创新要素向内蒙古转移的重要平台,在京蒙高科建设呼和浩特科创中心(北京)是我市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推进“科技兴蒙”行动的具体举措,市科技局要围绕我市“六大产业集群”,高标准建设人才飞地,积极把首都创新资源“请进来”,帮助本土科技型企业“走出去”,推动京津冀地区技术、资本、人才等创新要素向呼和浩特转移,助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成果转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