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速递
工作速递
市科技局组织召开企业重点实验室、市属科研机构座谈会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工作部署,加快推进区域科技创新中心建设,4月29日,市科技局组织召开企业重点实验室、市属科研机构座谈会。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乌日吐参加并讲话。

会上,9家企业重点实验室代表和2家市属科研机构代表介绍了本单位承担各级各类科研项目、开放交流与运行管理、团队建设等情况,并对我市科技创新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杨乌日吐指出,在呼企业重点实验室和市属科研机构是我市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市科技创新工作的骨干力量,为我市科技创新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对科技创新的有关工作要求。要进一步瞄准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前沿方向,精准把握实验室和科研机构发展路径,在原始创新和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方面取得更多突破;要加强高端人才引进和培养力度,加强开放合作交流,推动实验室和科研机构高质量建设、高水平运行取得新进展,为建设区域科技创新中心提供有力支撑。(张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