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速递
工作速递
呼和浩特市科技局举办孵化服务机构专题培训

疫情防控常态化趋势下,为进一步挖掘孵化器的物理空间潜力打造深度的企业服务体系解决孵化企业的实际问题4月27日,由呼和浩特市科技局主办、北京中关村智酷双创人才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承办青城科创+后疫情时代孵化服务机构创新发展之路孵化服务机构专题培训在科创中心举行市科技局成果管理与转化科、综合保障中心、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相关人员及四区孵化服务机构参加本次培训,各旗县孵化服务机构进行线上培训。

培训前,市科技局成果管理与转化科科长孙奇作了讲话,指出本次培训旨在通过开展针对性、专业化的培训,增强从业人员对创业孵化载体建设工作的全面理解,提升新时代我市孵化器、众创空间从业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建设一批高水平、高素质、专业化、职业化的优秀队伍,为孵化器和众创空间事业快速健康发展提供高水平的管理服务人才体系。

本次培训邀请孵化器创业导师张弢进行授课,讲授了后疫情时代下的孵化服务机构生存与发展,并针对某些孵化服务机构持续运营和发展要点做了归纳与总结,对未来的发展方向做出明确指导和重要规划。

   

导师授课后,针对后疫情时代下孵化服务机构面临的问题,培训导师做出详细解答,得到了孵化载体的一致好评,并积极建议定期开展此类培训,进行孵化服务指导,加快推进“科技兴蒙”行动,促进创新链、产业链、人才链、政策链、资金链深度融合,更好发挥科技创新在推动首府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纪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