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政务
政务
关于转发组织开展2023年度内蒙古自治区术转移服务机构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旗县区科技管理部门,经济技术开发区、和林格尔新区、金山高新区管委会,各有关部门: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技术转移服务机构管理办法》(内科发成字﹝2023﹞34号)相关规定,自治区科技厅将开展2023年度内蒙古自治区技术服务机构申报工作,现将《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度内蒙古自治区技术转移服务机构申报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通知内容详见附件。

    请各归口管理部门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和合规性进行审核,合格的于2023年月5日26日前将推荐文件和申报材料(一式三份)报送至市科技局成果管理与转化科,电子版(盖章PDF格式)发至kjjcgzhk123@163.com邮箱。

附件: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度内蒙古自治区技术转移服务机构申报工作的通知.pdf

              专业技术转移服务机构申报书.docx

(联系人:孙奇,联系电话:0471-6621281)

呼和浩特市科学技术局

2023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