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政务
政务
关于转发征集2023年第17届中国西安国际科学技术产业博览会暨硬科技产业博览会参展项目的通知

各旗县区科技管理部门,经济技术开发区、和林格尔新区、金山高新区管委会,各有关部门:

由陕西省科学技术厅、西安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17届中国西安国际科学技术产业博览会暨硬科技产业博览会”(简称“西安科博会”)将于2023年7月14至16日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为充分发挥科技创新的引领带动作用,实现以科技创新催生发展新动能、培育竞争新优势,推动我市优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我局将组织呼和浩特市科技展团参加本届西安科博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征集范围、要求

围绕西安科博会主题,结合本地区特色,积极组织科技型企业参展,对项目进行筛选,按时推荐报送展示项目及相关材料。各地区积极推荐相关企业参展,参展项目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或国内首创请注明,市科技局根据内蒙古科技厅的征集要求进行择优限项推荐。参展单位回执于4月25日下午17:00前报送至呼和浩特市科学技术成果转化中心,邮箱地址:hskjcgzhzx@163.com,参会回执格式见附件。

二、联系方式

(一)呼和浩特市科学技术成果转化中心

联系人:张仲峰

电  话:0471--4366086

(二)呼和浩特市科学技术局成果管理与转化科

联系人:孙奇

电  话:0471--6621281

附件:关于征集2023年第17届中国西安国际科学技术产业博览会暨硬科技产业博览会参展项目的通知.pdf


呼和浩特市科学技术局

                          2023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