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申报
申报
呼和浩特市科学技术局关于转发《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厅关于发布2022年自治区重点研发和成果转化计划(数字经济和军民融合)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的通知


各旗县区、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山高新区、和林格尔新区、综合保税区科技管理部门,各有关单位:

现将《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厅关于发布2022年自治区重点研发和成果转化计划(数字经济和军民融合)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转发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开展申报工作。(详见附件)

为规范推荐程序,保证项目推荐质量,请各单位务于5月23日12:00前完成2022年自治区重点研发和成果转化计划(数字经济和军民融合)项目筛选、审核和推荐工作,并行文报送至市科技局,逾期推荐的不再受理。

附件:关于发布2022年自治区重点研发和成果转化计划(数字经济和军民融合)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pdf


联  系 人:市科技局高新科  贾瑞生  卢波

联系电话 : 0471-6373683

  

呼和浩特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