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其他
其他
呼和浩特市科学技术局关于转发自治区科技厅《关于推荐2019年度自治区科学技术奖的通知》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现将自治区科技厅《关于推荐2019年度自治区科学技术奖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通知要求做好申报工作。

呼市科学奖励服务中心负责全市2019年度自治区科学技术奖的审核和推荐工作,请各申报单位于2019年4月29日后向呼市科学奖励服务中心索要推荐号和校验码并开始在线填报,2019年6月5日17时前完成申报材料的网络提交确认工作,2019年6月12日17时前将签字盖章的纸质申报材料一份报送至呼市科学奖励服务中心,逾期不予受理。

各申报单位在申报前一定要认真阅读《关于推荐2019年度自治区科学技术奖的通知》,按要求填写、上传相关材料。申报单位请关注呼市科学奖励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hskjjl,申报中的注意事项会在公众号中做详细提示或者申请加入QQ群(605829882),在线咨询相关问题

联系单位:呼和浩特市科学奖励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杜占江 0471-8161583

李炜琦 0471-8161582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金山开发区高速路口东300米110国道丽酒店319321室。

关于推荐2019年度自治区科学技术奖的通知.docx

                               呼和浩特市科学技术局

                                 2019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