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其他
其他
呼和浩特市科学技术局关于转发《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关于开展2019年度自治区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认定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呼和浩特市科学技术局

关于转发《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关于开展2019年度自治区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认定

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各旗县区科技管理部门,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招商局:

现将自治区科技厅《关于开展2019年度自治区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认定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旗县区科技管理部门、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招商局按照属地管理原则,负责申报材料的初审工作,并于7月8日将推荐书1份和申请材料(纸质版申请书6份、实施方案6份、电子版1份)上报呼市科技局。

联系人:  常锐 刘兴录

联系电话:6621293

邮箱地址:hhhtkjhz@163.com

附件下载:呼和浩特市科学技术局转发关于开展2019年度自治区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认定工作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