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市科技局召开2022年第17次党组理论学习 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2022年12月8日,市科技局召开2022年第17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孔燕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机关科室及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李孔燕讲授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专题党课,分别从明确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总目标、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加快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深化依法治国实践、加强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领导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相关论述等6个方面阐述了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理解和认识,帮助广大党员干部更加深刻的领会新时代坚持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意义和任务要求。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和《内蒙古自治区党委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实施细则〉》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党的领导,落实主体责任,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和党内法规制度,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要学法知法,不断提高法治素养,把党的领导贯彻落实到依法治国全过程和各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