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呼和浩特市科学技术局干部职工集体参观“中华颂—我们心中的模样”综合展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导各族群众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826日,呼和浩特市科学技术局干部职工集体参观了“中华颂——我们心中的模样”综合展。


“中华颂——我们心中的模样”综合展分为“我的祖国”、“壮丽江山”、“灿烂文明”、“伟大精神”四大部分,综合运用了350余张图片、50余件实物展品、55个音视频,以及多项互动体验装置,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各民族共有共享的中华文化符号和中华民族形象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演变过程和规范化应用等内容。


通过本次参观活动,大家深切感受到了祖国山河壮丽秀美和中华文化源远流长以及伟大的民族精神汇聚起的磅礴的中国力量,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强烈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自信心,强化了对“五个认同”的认识理解,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在党的绝对领导下,履行好科技工作者的职责任务,弘扬伟大的民族精神,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宝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