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呼市科技局第二党支部举办“迎七一”主题系列党日活动

7月1日,呼市科技局第二党支部组织“迎七一”系列党日活动。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艳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首先,朱艳梅同志以“牢牢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做好新时代各项工作”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主题党课。党课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重要论述和如何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两个方面进行。朱艳梅强调,做好民族工作事关社会主义建设全局,事关国家繁荣稳定大局,事关民族团结边疆安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担当,主动扛起政治责任,维护民族团结和稳定。呼市科技创新发展中心要结合自身业务实际,梳理摸清呼市的基础及特色产业,提升专家科技特派员、骨干科技特派员的带动作用,提高科技特派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更好地助力乡村振兴。

随后,所有党员前往乌素图梁桂华烈士墓缅怀革命先烈,同时面对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引导每一名党员时刻牢记身份,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 

此次“迎七一”系列党日活动,大家再次认识到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国家统一之基、民族团结之本、精神力量之魂,一定要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落实到各项任务中去;作为党员要把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作为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吸取经验,拓展思维,提升业务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